close

若你問我什麼是真心,我會說,那是我曾付出全部,卻被狠狠背叛的痛

我想,我成了他們眼中的壞人,因為最後說結束的人是我,而你在苦苦哀求

當你說結束時,好幾次,只是因為發脾氣,我卻總是獨自哭泣

 

你的痛,他們看的到

我自己面對,從開始就是了,他們什麼都不知道,因為我沒讓他們知道

我始終自己處理著這些痛苦

他說:我知道你那時很痛苦,但我不知道是這樣

嗯,那時的我,你對我的事情,我什麼也沒說

有時打了電話給他們,卻痛苦的什麼都說不出來,只能無聲的哭

 

我想,留下來的人,比較容易

會有許多人陪伴走過

 

現在,那麼久了

也無所謂,你好就好

看到你和他們相處更加融洽,我為你開心

看到你有了個新的人,而且是那個人,我為你開心,只告訴你記得全心

但我什麼都不會給了

所以,別聯絡了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320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